Love 4 ever ♥

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这个世界末日真可笑 :P

世界末日来了咩?

我死了咩?

在哪里?
本尊还活着!

我还在这里写blog~XD

为什么那么多人传⑤②①是世界末日??

我不相信~因为我不迷信~

facebook的都是虚实=-=

啊哈哈~


今天我睡了④个小时多~啊哈哈~还真厉害睡吖~
睡到⑩点多爬起来吃晚餐~

那个炒饭不好吃的><
不好吃还是要吃完啦~XD
吃了过后~我的乖孙就打来-3-

她叫美燕~我都叫她nomoney~因为她的英文名是Nmy~XD
每次打来cha siao 我的~blek
啊哈哈~

在我冲凉之后~

电话就响了><

传着音乐~我最爱的歌❤
《我不要长生不老》嘻嘻~

我就开始炸她fb的涂鸦墙~~炸来炸去~

炸到①00++个通告~
我们癫鸡了><啊哈哈~~

她有很多心事的~~每次都来跟我说咯~~我愿意当她的聆听者~XD

其实...我很想帮她~可是不懂要怎样帮-3-

我们聊了很多~聊了很多个小时~

很喜欢说我冲马桶第①名的~
啊哈哈~咳嗽好像要生病酱她~

又不早早睡噢~到3点多酱才睡~
叫她喝多多水~她马上喝XD

她还问我~我们男孩子的心在想什么??

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回答~
哈哈~改天吧我会告诉你的~^^

我虽然在电话里话不多~那不代表我不爱说话~只是我不厉害找话题而已XD
哈哈哈~~过后就跟我说晚安了~还加一句 目啊噢~O(∩_∩)O哈~

这句话是我要跟你说的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好照顾自己啊~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