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4 ever ♥
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泇蒽 你生病了 XD



这就是♥陈泇蒽。鬼娃小姐XD



啊哈哈~生病了咯

难怪最近没什么看到你~ :))


今天你写的状态↓↓↓

我要死了咯~我的病几时几时要好啊~累咯~~
啊哈~





❤我跟你的对话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骏: 生什么病哦?
鬼娃: 头痛~伤风~喉咙痛~
骏: 难怪我最近没看到你....几天了?
鬼娃: 你本来就没有看到我啊~==星期4开始的~
骏: 我是说fb~有去看医生吗?
鬼娃: 有啊~刚刚去看回来~还辛苦哦~给的药又多哦~要吃死我咩~haizzzz
骏: 一定要吃~不然不会好的~
鬼娃: 很难吃耶~我很不想吃咯~TT
骏:药是酱的咯~吞下去就OK了咯~
鬼娃:我吃了整身麻痹==
骏:吃了就去睡觉~
鬼娃:不要睡了啦~我睡很多次了~再睡我就要变猪了咯~>.<
骏:啊哈哈哈~你以前很喜欢睡觉的勒~你已经是猪xD
鬼娃:什么哦~就是猪了才不可以在睡~这样就可以变回人咯~xD
骏:啊哈哈哈哈~
鬼娃:笑笑笑
骏:不要笑咯==
鬼娃:XD
骏:去看我的blog XD
骏:http://xiiaoliiew.blogspot.com/
鬼娃:有写我的东西吗~没有我不看的哦~XD
骏:没有,我今天写你的,你明天看XD
鬼娃:真的吗~我会期待的哦~不要让我失望哦~
骏:我会写你这只猪生病了XD
鬼娃:什么哦~我哪里是猪哦~我是可爱的鬼XD
骏:是啦是啦~你是可爱的小鬼XD
鬼娃:当然哦~
骏:XD


 
啊哈哈哈~
加油↖(^ω^)↗陈泇蒽~

祝你早日康复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